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编稿时间: 2022-10-21 14:38 来源: 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凝心聚力迎盛会,砥砺奋发向未来。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在中心会议室满怀激情地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

10月17日,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后,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学习讨论,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发言。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指南针”和“定盘星”。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立功强调,全中心干职工要坚持深学深悟,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中心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历史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进全省十强县、建设省会卫星城”目标不懈努力!为建设和谐发展新湘阴公路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