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汨罗市公路局喜迎“十九大”扶贫济困献爱心
编稿时间: 2017-10-18 21:34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10月18日下午,我国第4个扶贫日的第二天,正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日,“党员结对帮扶川山坪镇玉池山村募捐扶贫仪式”在玉山村村支部举行,该村是汨罗市公路局牵头的对口扶贫村。汨罗局32名党员、汨罗市一中10余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汨罗市级领导有副市长刘四清、政协副主席彭国光。仪式由川山坪镇党委书记李尚兵主持,副市长刘四清讲话。刘四清高度评价了公路局、一中扶贫工作作出的成绩,并鼓励广大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牢记身份,将党建与脱贫攻坚相结合,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心头,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帮扶贫困群众,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而继续努力。活动现场刘四清、彭国光带头,全体党员纷纷捐款,共计收到捐款11200元,为玉池贫困居民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