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汨罗市公路局认真组织干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编稿时间: 2017-10-18 22:16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开幕。汨罗市公路局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80余人集中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式和习近平同志工作报告。因人员较多,分为两个会场,养护、路桥、路政在一楼学习室收看,机关支部党员在三楼党建活动室收看。党委书记、局长游清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内容,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牢记服务宗旨、坚守纪律底线,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工作。

干部职工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指引下,我国必将迎来新一个阶段的发展期,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