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路政支队直属大队召开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7-11-07 16:42 来源: 路政支队
 

近日,岳阳市公路路政支队直属大队党支部在公路职校召开了“廉洁自律转作风、树形象、喜迎十九大”党员教育学习民主生活会,直属大队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直属大队党支部书记陈易红同志主持,就如何确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路政形象讲了一堂生动而严肃的党课,随后市局路政支队李万林、殷运六两位副支队长先后发言,一个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就怎么样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战斗力做了讲述。同时充分肯定了直属大队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并鼓励大家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定要充分树立良好的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民主生活会在严肃、活波的氛围浓厚内,大家都能积极主动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敢于直面问题,敢于一针见血,不庇不护,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大队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