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岳阳县公路局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编稿时间: 2017-11-08 08:38 来源: 岳阳县公路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11月3日下午,岳阳县公路局组织了该局机关、路政、路桥全体工作人员近80人集体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

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吹响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号角。党的十九大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式写入党章,是我们党最重大的理论成就,是经过实践证明的科学真理,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和行动,创新工作思维和方法,真抓实干,落实新时代新要求,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建设人民满意公路。

该局指出,今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自学为主、讲授为辅,和多种形式方式去学,结合工作实际去学。学习要落脚到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维护核心;要落脚到学深悟透新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要落脚到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要落脚到指导推动实践、彰显责任担当。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主要是进一步增强党员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以党的十九大为指引,推动公路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