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认真述职,接受考核
编稿时间: 2017-11-08 11:05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11月7日,市公路局李茂文副局长带队、许锋科长、张帅主任、周向京科长陪同,对平江局班子及副科以上干部2017年度工作及履职情况进行考核,平江局张忠明书记代表班子述职,并就个人履职情况向考核小组汇报。

2017年平江局班子带领全局干职工齐心协力谋事干事,实现了每年进一步一点点的目标:一年来社会公信度逐步提高,公路路况稳步提升,项目建设有新突破,经济状况进一步稳定,单位形象全面提升,队伍建设明显加强,机关管理更加规范,在选人用人、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方面均取得较好成效。市局考核小组仔细听取汇报后,许锋科长就考核要求及标准进行了强调,现场发放评议表格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深入了解情况,分别与班子成员、基层干部代表进行座谈,询问征求意见,确保考核公平公正。随后,李局长主持对平江局2017年度班子工作及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平江局班子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态势,着重于当前项目建设,公路管养等重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按市局要求如质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