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宣传
编稿时间: 2017-11-08 15:51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市局党委、平江县委部署,平江县公路管理局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领导小组,由张忠明书记牵头,班子成员分片负责。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驻点到各支部进行学习和宣传,全面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万众瞩目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不断推向前进迈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钢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是当前重大政治工作,为此平江局全面发动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发放宣传手册、班子成员轮流授课,并联系县宣讲团成员,以集中授课方式进行学习,同时对各支部学习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纳入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考核,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迅速传达到局各支部、各站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