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云溪公路局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德述廉大会
编稿时间: 2017-11-10 11:49 来源: 云溪区公路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按照《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2017年11月10日上午市局考核组李茂文副局长一行4人对云溪公路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德述廉进行考核。该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及路政、养护中心、物管办负责人和退休干部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局长陈逢春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从四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一是抢抓机遇,项目建设迈上新台阶;二是发挥优势,业务工作取得新突破;三是服务大局,助推发展呈新亮点;四是加强党建,班子队伍展示新面貌。最后,与会的干部、职工本着实事求是和客观公正的原则,对该局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进行民主测评。会后由市局考核组对我局各领导干部及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