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汨罗市公路局召开班子述职大会
编稿时间: 2017-11-13 20:11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2017年11月3日上午,汨罗市公路局2017年度班子述职述德述廉大会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共有56人参加,座谈21人。市局副局长付瑞祥等四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游清代表班子及个人分别做述职报告。岳阳市局对汨罗局的班子建设及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市局考核组一致认为汨罗局班子团结、大局意识强,敢于担当,目标任务完成好,干部廉洁无违纪,安全工作零事故,尤其是精准扶贫、工程建设成效卓著,得到市政府的充分肯定。一线职工收入增加,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得到很大的提升。会后,考核组一行还到苗圃参观汨罗局的种养基地,看到绿意盎然、整齐划一的菜地,他们对基地优美的环境、自动化配套设施等给予了诸多赞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