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汨罗市公路局机关支部书记上党课
编稿时间: 2017-11-16 10:22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思想实质,汨罗市公路局机关党支部于11月15日再一次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支部书记汤娟为党员们上了一党生动的党课。

党员同志们从“大会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和两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十四条坚持、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两步走)、九个方面”等展开学习和讨论。随后支部书记汤娟以“中国共产党一党执政的优越性及国民党为什么会败”为主线,阐述了当年内战国民党失败的原因,谈了当前的一些国际形式,结合十九大报告介绍了当前中央对民族团结统一的方针政策、工作思路,尤其是对台湾问题的立场。党委书记游清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完善和拓展,并要求机关支部一定要带好头,深入领会、融会贯通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当好榜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