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汨罗市公路局掀起“红星云”学习热潮
编稿时间: 2017-12-05 08:44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看了习近平主席在各国的演讲视频后,深深为习主席的睿智和格局所折服,看了中国的改革发展之路,耳濡目染新中国建立后一点一滴的发展,祖国今日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让世界为之瞩目,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无比自豪”。朱霞是机安股一名普通党员,她在谈红星云学习收获时如是说。自岳阳市局党委要求党员通过“红星云”微信平台学习党的知识理论、政策方针以来,汨罗局的党员同志们就一直在努力按上级的要求学习。通过减少打牌时间、看电视的时间,利用闲暇时间碎片化学习、随时随地学习。学习零距离、课堂不下课。当前各支部“红星云”学习已成为一种时尚。局党委还“一对一”对老党员进行指导,组建了党员群,党员们在群内晒学习成绩。并制定了奖励措施,对学习超前、学分超高、学有所得的党员给予小小的奖励,激发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机关支部书记介绍,“通过红星云平台,能够让我们无时不刻接受党的思想熏陶,学习先进典型、弘扬社会新风尚和正能量,从而更好地促进单位的发展。”截止12月4日,已有多名党员学分达到600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