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路政支队:“四举措”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编稿时间: 2017-12-06 08:45 来源: 路政支队
 

市公路局路政支队党委认真谋划,精心制定方案,大力实施“四举措”,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一是支队统一配发了一套学习资料。支队政工把《十九大报告读本》、新版《党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分发给全体党员,要求每个党员人手一册,为各治超站党支部和基层党员提供学习便利。

二是认真组织一次宣讲辅导。支队主动联系邀请了岳阳市委党校教授到单位进行专题辅导宣讲,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引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

三是要求各治超站党支部开展交流讨论。引导全体党员研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核心内涵,并结合治超站实际,就如何加强治超工作提建议、出实招、补短板。

四是围绕十九大报告“新精神、新要求”,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利用支队党务公开栏,集中反映党员学习成果,充分展示路政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成效、新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