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路政支队:以党建工作促进路政管理深入开展
编稿时间: 2017-12-08 09:29 来源: 路政支队
 

今年以来,路政支队党委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队伍建设的核心、事业发展的基础、作风建设的保障,坚持以党建工作带动路政管理工作的全面发展。

支队党委以“党建+学习”提升能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通过学习研讨、讲授专题党课等形式,不断夯实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扶贫”提升热情,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到岳阳县张谷英镇莲花湖村帮扶6户贫困户,并且为平江县梅仙镇三里小学的学前儿童捐助了午睡床。以“党建+教育”坚定信念,组织党员到韶山接受红色教育,同时,学习观看防腐警示片,促使干部党员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职工群众对正风反腐的获得感。

通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了党建工作的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路政管理工作正在稳步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