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政协汨罗市第十届二次会议第三组讨论会在汨罗市公路局召开
编稿时间: 2017-12-25 19:11 来源: 公路局
 

2017年12月23日汨罗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市电影院胜利召开,会期三天,另设六个分会场,其中分团讨论第三组设在汨罗市公路局五楼会议室,讨论时间一天半。来自工商联、特邀人士近60人参加了讨论会,会议由市统战部副部长周建国主持。市委书记喻文、市长朱平波、政协主席彭千红、政协副主席周育林、市委常委兼办公室主任舒文治、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市长助理兼市政府首席专家刘祚祥等出席了讨论会。法院院长孔剑、检察院院长赵承卓、发改局副局长黄吉芳、财政局副局长朱明星参会听取委员意见。市委书记喻文讲到,委员们发言质量很高,做了精心准备,希望政协委员围绕熟悉领域,进一步调研,提出更具体建议。他说到,目前,汨罗来势很好,但压力巨大。明年是产业项目建设年,围绕产业项目的招商,希望政协委员们多回家乡看一看,多传递正能量,多出谋划策,多推介家乡,把沿海优质产业引进来,共同努力建设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对政协委员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多关注汨罗产业发展,为汨罗社会经济发展多传达外界信息与先进经验,为汨罗的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共创良好环境。市政协主席彭千红指出,政协委员发言非常投入,建议十分中肯。希望委员们在今后一段时间深度发力,统筹调研一些特色、重大的问题,关注汨罗的发展。继续深度接触汨罗中心工作,把好脉、多提意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在汨罗落地生根。市政协副主席周育林对政府工作报告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他认为这是一份含金量很高、对未来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的报告。与会委员都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对每位委员提出的建议,朱平波市长都一一进行讨论与回复。这次政协讨论会是汨罗局第一次承担的市级大型会议,局领导相当重视,从人员安排、环境卫生、来宾接待、会场布置等各方面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并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