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岳阳市人大代表黄可的公路“建议”引热议
编稿时间: 2018-01-16 16:44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在日前召开的岳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岳阳市公路系统唯一的市人大代表黄可,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加快建设城市环线的建议》和《关于县道养护资金纳入县级预算的建议》两个建议,引起有关部门和领导的高度重视。

根据目前岳阳城区交通拥挤、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黄可代表在《关于加快建设城市环线的建议》中建议,将城市环线建设纳入“四大会战”交通大会战的首要任务,从根本上解决岳阳市200万人口的出行难问题。身为岳阳市市区公路局局长、党委书记的黄可,深知目前县道养护资金缺口大,难以维持正常的路面保养,更谈不上改造,他在《关于县道养护资金纳入县级预算的建议》中建议,将县道养护资金纳入县级财政预算,进一步理顺职责关系,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