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真心真情帮扶玉池山村
编稿时间: 2018-01-18 17:13 来源: 公路局
 

在近日汨罗市年终扶贫督查工作中,川山坪镇玉池山村主要帮扶单位公路局、一中的扶贫工作得到广泛好评,测评总分排名第一。据了解,该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26户388人,在组织部、扶贫办、驻村管理办大力支持下,在市级联点领导刘四清、彭国光的全力指导下,帮扶队员因户施策,精准发力,很好地完成了本年度扶贫任务。新建村部已投入使用; 20户68人次入住安置新房;教育助学3万元;“村支两委”换届工作顺利;投入6.5万元新栽大樟树、桂花树100株,美化村级文化广场及善行文化广场。劳务输出80人,人均月收入增加1500元以上。为贫困户办理贷款6万,用于种养业启动资金;及时修复水毁的村级公路;积极争取进村公路拓宽改造,目前土方工程已全面完成,明年将硬化并加固安保工程;常走访心连心,节日慰问金1.5万元,帮扶队员与当地村民建立了很深的感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