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汨罗市公路局积极主动抓好意识形态宣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1-19 15:00 来源: 公路局
 

汨罗市公路局在近日机关例行学习会上再一次强调要继续抓好意识形态宣导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学习教育考评内容。近几年时逢公路体制改革之期,虽然上级政策不是很明朗,但汨罗局都能在第一时间将改革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职工尤其是涉改人员,使他们有充足的思想准备。由于工作主动公开透明,本轮28名路政、治超人员的改制在我局没有出现大的情绪波动,过渡基本平稳。两年来我局党委非常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制定了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实施细则。局党委在意识形态方面将贯彻执行党的纪律尤其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纳入监督检查范围,局党书记、局长游清亲自抓意识形态工作,亲自作分析报告,时刻与上级党委、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同时全面抓好干职工例行学习、中心组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会精神、十九大精神、国家各阶段时事政治热点和国内外重大新闻热点、各级会议精神,并及时通报每周工作情况,规划好下周工作,弘扬先进,传播正能量。全年共组织学习30余次,并且做到次次有会议记录,有会议签到表,有图片,并将学习资料整理成册。局长游清、副局长谢日东多次利用例行学习机会,进行政策、思修宣讲。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加强思想道德文化修养,引导大家自觉把爱家与爱党、爱国、爱人民、爱中华民族统一起来。制作了一期“汨罗公路改革发展巡礼”微视频,并获岳阳市三等奖。通过学习,提高了自身的政策理论水平,提升了思想境界,增强了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为全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