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市区公路建养中心机关“回家”办公了
编稿时间: 2018-03-09 08:27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2月6日,市区公路建养中心机关的同志们脸上喜气洋洋,高高兴兴地搬进拆旧建新的花板桥机关大楼,漂泊在外7年之久的机关工作人员终于“回家”办公了。

新的办公大楼装修简朴大气,环境清新优美,在其办公心情格外舒适。然而这一切却来之不易,在经历3届党委班子的努力下终于圆了“回家”的梦。2009年该中心原花板桥院落,拟拆旧进行整体开发,历时一年多时间,2011年通过网上公开招标,开发商签订开发协议,花板桥院落开发全面启动。之后,开发商由于在建设过程中资金出现“短路”,导致项目进展不顺,交房日期一拖再拖。该中心机关办公地点先后从恒信小区搬至冷水铺公路站,机关工作人员开始了近7年的临时办公,还有56户还建户也一直未能搬回梦寐以求的新家。

2013年10月份,黄可同志就任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后,第一件大事就是组建专门的班子协调处理花板桥院落的开发工作。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在手续办理等方面给予开发商支持,让办公楼的建设能够顺利封顶。之后,由于开发商高息融资,无法及时偿还放贷人的高息,导致资金断裂,开发商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放贷人通过非法手段强占部分住房和办公楼。该中心反应迅速,积极行动,第一时间与法院、国土局、房产局、派出所等职能部门衔接,聘请律师及时维护了单位干部职工的权益。首先确保了56户拆迁还建户的利益,去年年底前56户还建户全部安安心心、顺顺利利装修后搬回新家。特别是去年11月底,该中心又迅速启动新办公楼的装修,仅用70多天时间就完成了装修和搬迁工作,兑现了新一届党委班子当初定下的“回家办公”的诺言。

新年新气象,在焕然一新的机关大院工作,市区公路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冲刺新的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