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汨罗公路建养中心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编稿时间: 2018-03-09 09:06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3月7日,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局党委班子和各支部书记、部分股室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和讨论。

首先与会人员重新温习了十九大原文第一部分内容,然后围绕“初心、民心、核心、信心、决心”这“五心” 认真进行了学习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领导干部作为“关键的少数”,是群众的“主心骨”和发展的“领头雁”,其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受人关注,因此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要理解其要义、把握其内涵,领会其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同时,必须加强自身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带头发挥表率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主任游清同志对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做了详细地部署和安排,对民主生活会的剖析材料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并指出,我们的公路工作,要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将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学以致用,用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汨罗公路工作顺利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