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认真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8-03-12 20:23 来源: 公路局
 

2018年3月12日,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及京古塘中心公路站站长、党委办秘书共14人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游清主持并作总结,岳阳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办主任张帅到会指导并点评。

汨罗公路建养中心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扩大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等方式,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行了2次集中学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上门走访等方式,征求到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应对改革、加强管理、提升素质、强化学习、创文明单位等方面的意见建议20余条; 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股室之间、班子成员与本人所在支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交流思想;聚焦中央规定需要重点查摆的6个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由谢日东同志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游清同志代表汨罗建养中心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直击软肋,打破一团和气,进行了一次推心置腹的交心谈心。会议整整进行了两个半小时,意见提得中肯,既严肃又活泼,达到了振奋精神、明确方向、促进工作、增强班子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游清同志指出,汨罗公路建养中心将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更加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坚强领导集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