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公路物供站召开2018年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18-03-19 10:10 来源: 物资供应站
 

2018年3月16日,物供站2018年工作会在金达鑫新办公楼13楼大会议室召开,全站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老同志共计7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方欣来同志主持。

会上,站长刘侠同志做了题为《创造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在新时代下开启公路物供工作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总结了我站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2018年的工作思路与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与部署:一是要开源节流实现工作环境再提升;二是要内外兼修实现行业形象再提升;三是要抢抓市场推进经济效益再提升。

随后,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个人并进行了先进个人代表发言。我站大发与盛利两家公司递交了2018年度目标管理责任状。

最后,副站长汪干鼓同志对本次大会做出小结并就如何抓好2018年工作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抓落实;二是攻坚克难抓落实;三是改进作风抓落实。号召全站职工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团结一致干事业,放开手脚谋发展,为圆满完成今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积极作为,奋力拼搏。

                                                        大会现场照

                                                         表彰先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