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G107临湘所召开2018年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18-03-21 10:43 来源: 107国道临湘所
 

3月20日上午,G107临湘所召开2018年行政工作会、党务工作会、安全生产部署会议。市107国道养护中心党委副书记曾秋良莅临指导,所干部职工、党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前进主持。

首先,所长朱堂作了《不忘初心,务实进取,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17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2018年工作思路,确定目标任务。对在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股室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各股室递交目标责任状。

接着,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杨前进对2017年的党建工作进行回顾,2018年的工作作了安排,然后填写民主评议表,集中缴纳党费。杨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发扬“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全体党员经受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

之后,副所长彭玉新作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报告,彭所长强调,要认清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会后,职工、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切行动听指挥,不忘初心,积极进取,为公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