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深入双桥村帮扶贫困户
编稿时间: 2018-04-13 16:21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4月12日,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书记游清率20名干职工前往三江镇双桥村开展对口帮扶入户走访活动,并为该村贫困户送去“春耕帮扶”资金1万元,以鼓励其发展生产、重树信心。

三江镇双桥村由双春村、桥头村合并而成,总计86户贫困户,31个村民小组92户3892人。该村没有支柱产业,劳动力以外出务工为主。贫困户走访后,该局一行还与村委会开展座谈,对易地搬迁进展情况、帮扶措施等情况以及其他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调研了解。

该村现年36岁的向连文身患肺结核,与三个年幼的子女相依为命住在易地扶贫搬迁分散自建的新家,生活艰难。游清走进向连文家中,与他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家庭基本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了解到向连文饲养了几头猪维持一家人的生活和大女儿读高中的费用,游清对其表示敬意,当即承诺每月资助其大女儿三至五百元作为生活费,并鼓励其一定要支持大女儿的读书之路。同时,将500元 “春耕帮扶资金”交到向连文手上。此外,该中心部分干职工如任康宇、彭广成等同志还对帮扶对象给予了个人资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