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养护施工队党支部开展“党建促脱贫”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4-16 16:43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4月16日,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养护施工队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党建促脱贫”主题活动。走访看望位于三江镇双桥村结对帮扶贫困家庭吴长光和程建新两户。支部书记杨光辉同志详细的向困难家庭了解情况以及说明走访的目的。吴长光家庭是因为自己的大病治疗费用和不能劳作而没有经济来源致使家庭情况贫困;程建新贫困是由于身体患有多种疾病,视力几乎失明,无经济来源所产生。在详细的听取的贫困户家庭的生活生产情况后,杨光辉书记勉励两户家庭对生活要有信心,贫困只是一时的,现在党和政府都非常的关心困难群众,实实在在要让贫困家庭解决脱贫的问题。并会把所了解到的问题及时的向上级反映,平时有什么情况也可以直接跟他联系,随后拿出一千元给两户家庭,帮助他们能在即将开始的春耕生产中购买肥料种子。

一天的走访,在沉重的脚步中结束,贫困家庭脱贫的责任也担在的肩上。在“以扶贫抓党建,以党建促脱贫”的这场攻坚战中,任重而道远,养护施工队的党建工作也将在这场攻坚战中得到更好的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