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公路管理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新《党章》
编稿时间: 2018-04-18 16:38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4月18日,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公路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新党章。

会上,15名党员对新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和深入讨论,随后支部书记傅玉林同志组织大家做新《章程》知识测试卷来对各自的学习成果进行检验。同时,为深入领会新党章蕴含的深刻内涵,加深党员对新党章的理解认识,公路管理所党支部还要求各党员在会后将学习新党章的心得体会手写到《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本》上,并将新党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党章、记党章、用党章、践党章。

分管公路管理所支部的党委成员何协军同志强调,各养护站一是要提高上路率,加大路面保洁力度。二是要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处理路面漏洒、堆积物,及时修复路面病害。三是要及时清洗沿线标志牌,并对损坏的沿线设施及时维修,确保醒目、有效。

随后,公路管理所支部还就支委会成员由傅玉林、李意、沈全新更改为傅玉林、李意、熊建良一事进行举手表决,全体一致通过。另外,该党支部按照党费收取标准,严格按照工资基数核算党费,并逐一对党员进行党费收取。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自觉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在行动上保持模范带头作用,创先争优,为打造“畅、安、舒、美”的汨罗公路品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