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物供站开展学习十九大、书记讲党课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5-03 15:35 来源: 物资供应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4月27日上午物资供应站组织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浅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党课由总支书记、站长刘侠宣讲,全体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刘侠书记的党课第一部分以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基本方略为中心,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实质和内涵;第二部分结合我站实际,在如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作出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刘侠站长对全站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抓住今年基地搬迁建设的机遇,把新基地建设成设施齐全、节能环保、工艺先进、整洁优美的现代化生产基地;二是要抓住交通大会战的机遇,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通、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的专业化、服务型公路养护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