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为市区公路工作点赞
编稿时间: 2018-05-30 16:03 来源: 市区建养中心
 

5月29日,岳阳市、岳阳楼区部分人大代表一行17人到市区公路建养中心对城郊结合部公路的建设和养护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到奇西线、道长线、龙乌线实地调研公路的建设、养护情况,对该中心正在实施的奇西公路k5+300m-k11+320m大修高度赞许。该中心主任、市人大代表黄可同志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人大代表对该中心公路建设和养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该中心公路养护里程少,支线多,没有国、省道干线,并能克服养护资金严重不足的困难,加强养护力度,着力提升路况,保障群众的安全出行。同时建议该中心多与当地政府协调沟通,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加大县道公路的提质。

(市区建养中心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