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公路物资供应站赴刘少奇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7-02 16:31 来源: 物资供应站
 

6月28日,我站组织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共计39人前往刘少奇故居,开展“高举爱国主义旗帜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高尚品格和为民情怀的先进事迹。

刘少奇同志一生为党为民,两袖清风,高瞻远瞩,精于党建。此行收获颇丰,大家瞻仰了刘少奇铜像并敬献了花篮、参观了刘少奇故居、刘少奇纪念馆、聆听了刘少奇纪念馆特色党课《共产党人刘少奇》红色故事。最后进行了我站2017-2018年度“七一”先进表彰并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们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刘少奇同志的生平事迹,更感动于他身上坚定的革命信念、顽强的斗争精神以及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纷纷表示,将把这次参观学习到的刘少奇优秀品格内化为自己的精神内涵,以身边的先进榜样为标杆,努力工作,用顽强的信念和担当为公路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敬献花篮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