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岳阳市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18-07-23 16:27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7月20日,市区建养中心2018年度工作会在市总工会11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纪检书记沈显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区中心书记、主任黄可做了题为《适应新常态,实现新作为,努力开创市区建养中心公路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2018年后段公路工作目标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中,黄可同志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党建工作稳中向好,全体党员投身于“两学一做”的教育活动中,工会老龄、关协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三八”、“五四”、“八一”、“九九”乃至抗冰救灾等等活动中都有我们的身影。养护水平稳中有升,做好了养护工作,积极参加了各类养护技术比武竞赛,防汛抗灾措施得力。项目建设稳中求进,吉通公司的资质是锦上添花,目前吉通公司有三级市政、公路一类乙级和二类乙级。平江大道项目、临港项目利润丰厚,平江火电项目虽困难重重,但我们把控的井井有条。2018年后段公路工作目标做好四篇文章:即突出团结为本,做好队伍素质提升的文章,加强统筹兼顾,做好公路工程建设的文章,实行精细管理,做好基础管理新特色的文章,突出廉洁自律,做好队伍素质提升的文章,明确了奋斗目标,鼓舞了士气,严明了纪律。

会议最后,该中心党委副书记潘忠宣读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中心副主任龙宇军宣读了“先进党组织和模范共产党员”的表彰通报。会议的召开,让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凝聚力量,在新时代新常态下要积极作为,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为市区公路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