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市区建养中心召开纪念建军91周年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18-08-01 15:32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31日上午,市区建养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纪念建军91周年座谈会。纪检书记沈显主持会议,市区建养中心领导、全体在、离职退伍军人参加会议。

    会上,在、离职退伍军人参加会议。欢聚一堂,大家怀着对党的无比崇敬和对军旅生涯无比热爱的心情,合唱了军歌《打靶归来》,共忆光荣传统,共展美好蓝图,共话军民鱼水情,共庆“八一”佳节。

    在、离职退伍军人一起回顾了军旅生涯的激情岁月,畅谈了转业复员后的心路历程,并对当前的公路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欣慰于军队的发展壮大,退伍军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不断激发不服输、不怕苦、敢打敢拼、自力更生的革命精神。

 

 

 

(市区建养中心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