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助推文明单位创建
编稿时间: 2018-09-06 20:09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为人之道,立身之本。为进一步激发机关人员、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崇德向善、诚实守信、尽职奉献的热情,助力文明标兵单位创建,2018年9月5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了以“学习道德模范 做诚实守信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有四个环节:“文明家庭舒林辉同志先进事迹宣讲、观看纪录片《诚信中国行动》、解读新版党的纪律处分条例、谈感想”。杨艳同志诚信故事的精彩讲述和公路站舒林辉与子妻子十几年如一日照顾80多岁多病的老父老母的感人事迹引发了大家心灵上的震撼和思想上的共鸣。纪录片《诚信中国行动》,通过食品、网络、信息等领域发生的诚信危机事例,使大家充分认识到遵守诚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后的谈感悟环节,任康宇等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对诚信的认识和感悟。

最后党委书记游清讲到,全体干职工要以身边的“平民英雄”、“凡人善举”为榜样,学会感恩,守情操、重道德、讲文明、树新风;要加强诚信建设,建精品工程、打造诚信公路;要遵守党纪法规,忠诚履职,努力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将诚信品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促进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