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市区建养中心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细则专题学习
编稿时间: 2018-09-12 10:08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抓好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有效细化建设实施细则,制定可操作、能复制的操作手册,近日,岳阳市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组织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学习,该中心机关、养护党支部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了党支部“五化”建设即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重点建设规范化。对党组织标识牌、党组织办公室、党员活动室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交流,与会的党务干部对操作指南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该中心党委将在此次学习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科学合理的制定党支部阵地建设规范化操作手册,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五化”建设全面达标。

(通讯员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