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践行“一线工作法” 真心扶贫为民办实事
编稿时间: 2018-09-21 10:57 来源: 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
 

9月20日,临湘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学文带领纪检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彭建平及机关支部委员、政工股长姚剑峰等一行来到建养中心扶贫点临湘市詹桥镇跳石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谢学文一行在中心驻村扶贫队员的带领下,深入贫困对象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慰问物资,送去扶贫政策,与他们促膝谈心,解释国家扶贫政策,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鼓励他们要在村支两委及扶贫单位的帮助下,帮助他们树立攻坚克难、战胜困难摆脱贫困的信心与决心。同时联合帮扶单位临湘市史志办送电影下乡,送文化下乡,提高村民的文化素质,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

自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一线工作法”以来,临湘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深入开展“一线工作养护法”,中心机关党员干部在党委的带领下,转变工作作风,经常深入一线抓公路工作督查与落实。隔三差五地深入扶贫点调查研究,为贫困户致富出谋划策提供政策帮助,解决他们实际困难,被他们亲切地称为“贫困户的贴心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