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市建养中心领导彭旅京一行莅临市区公路建养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18-11-09 13:57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11月8日下午,市建养中心书记、主任彭旅京、副主任杨涛广、党委办副主任张帅等一行人对市区建养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楼区和经开区主要领导出席了交流会。

该中心今年共有在建的平江S208火电、平江大道、临港新区、奇西线大修、联港路提质改造、华容万庾大桥等6个项目,业务量6300多万元。市中心领导一行先后对该中心联港路提质改造、云溪观测站、奇西线大修等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市区建养中心在项目建设中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岳阳楼区区委书记陈阁辉、市经开区主任谢春生来到该中心机关,与彭旅京主任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该中心规范有序的内部管理、精品养护公路的工作态度、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的优良作风、真心实意的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务实精神表示了高度赞誉。

最后彭旅京主任要求市区建养中心班子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不断推进幸福市区公路的目标。

(市区建养中心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