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市区建养中心班子成员一行督察奇西线工地建设
编稿时间: 2018-12-18 08:25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12月17日上午岳阳市市区建养中心班子成员一行来到奇西线上该中心正在施工的现场进行了督察。

该中心书记、主任黄可带领班子成员查看了施工现场。他指出,奇西线大修工程是经开区的重点工程,能够彻底解决西塘到奇家岭通梗阻的问题,对周边村民及农产品出行运输带来福音。项目部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保安全,保质量,保畅通。

自5月份岳阳市市区公路建养中心管养路线奇西线大修工程启动改造以来,该中心迅速召集一班人马,配齐配优人员进驻工地组建项目部,按要求全力以赴开展大修工作。

奇西线修建于2014年,全长21.96km,是岳阳经开区西塘乡连接岳阳市区重要的一条公路,该路段车流量较大,特别是大型超重车辆碾压频繁,导致部分路段的路基沉陷、砼面板破裂严重,影响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出行。据悉,工程完工后,将解决当地居民出行困难,利于当地农副产品的运输。

(市区局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