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公路物供站赴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编稿时间: 2018-12-24 15:33 来源: 物资供应站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养党员艰苦创业、开拓进取、迎难而上的精神,12月16日-18日,公路物资供应站组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5人,在举世瞩目的水利工程红旗渠举行 “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红旗渠干部学院高级讲师李春芳为大家带来一堂题为《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的党课。她从人工天河、太行丰碑以及时代价值等三个方面悉心讲述,使党员们详细了解了艰难困苦的红旗渠修建过程,体悟到“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坐落于红旗渠分水苑之上的红旗渠纪念馆和红旗渠总干渠中最长的隧洞“青年洞”,在参观现场,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千仞峭壁的山洞,为大家生动再现了林州人民“重置山河”的气概,大家都被当年修建红旗渠过程中党员干部吃苦在前、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震撼着。在“青年洞”口,总支书记、站长刘侠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最后,还一起参观了地势险绝的郭亮镇“挂壁公路”。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站党员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历久弥新,时至今日,依然是指引着我们前行的精神力量。我们要时刻用“红旗渠精神”激励自己,不怕挫折和困难,努力工作,用顽强的信念和担当为公路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