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岳阳市人大代表黄可建言献策为公路发展扬威助力
编稿时间: 2019-01-07 15:04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1月7日上午,参加岳阳市第八届人民大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全体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了湘北大道、赶山东路、长康南路、临湖公路等交通建设项目。岳阳市区公路建养中心书记、主任、市人大代表黄可同志参加了集中视察,并积极为公路发展建言献策。

黄可同志一心为公谋发展、扶贫帮困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人大代表的担当和责任。去年他提出的“加快城市环线建设,为城区‘治堵保畅’”的提案被列入市人大重点督办提案和全市9条重点建议之一,他还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市人大代表”。作为公路系统的老兵,他心系公路发展,多次深入一线倾听群众呼声,开展实地调研。他就如何解决西环线(G240国道经过城区段)项目穿越我市西部老旧城区,过境车辆对城市交通构成了极大压力,城区段已成为主要交通瓶颈进行了认真调研,此次参会他积极建议尽快启动西环线的建设。

(沈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