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岳阳通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考评会
编稿时间: 2019-01-08 14:55 来源: 通衢公司
 

2019年1月7日下午,通衢公司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考评大会在公司六楼大会议室召开。

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涛广、人事科长许峰出席会议,通衢公司领导班子、中层骨干、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衢公司总经理刘奔江首先代表公司班子集体汇报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和班子建设情况。

刘奔江总经理在报告中提到:公司2018年经营业务再创新高,项目生产稳步推进,财务运作高效规范,市场信誉持续向好,安全管理落实到位,但公司的发展仍面临诸多挑战,班子队伍的合力还需进一步提升,在接下来的年终工作与2019年的工作中,公司上下将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奋力作为,努力实现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随后,参会人员对通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市公路建养中心领导对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通过本次年度考评会议,进一步检验了公司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对于推动公司2019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