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学习强国”已成汨罗公路人的精神加油站
编稿时间: 2019-03-05 16:14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目前,“学习强国”打卡学习已经成为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的一种新风尚,看视频、读文章、学思想、答试题、晒积分,这已经成为了所有干职工工作之余的“潮流话题”,“学习强国”已然成为了汨罗公路人的精神加油站。

自“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APP在党员理论学习中的重要作用,正月初八就召集全体机关人员集中学习操作使用,逐级对“学习强国”的学习要求进行安排部署,构建党员不漏一人、全员参与的学习格局,同时通过多媒体、电子屏、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专人负责引导干职工学习,每天在群内公布积分排名。对于不太熟悉操作的同志由办公室人员进行个别指导。

目前,建养护中心人人学习的氛围日益浓厚,“学习强国”已成为干职工日常学习提升的重要途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