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岳阳市区公路建养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19-03-05 17:34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3月4日上午,岳阳市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该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该中心2018年七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班子团结,干群和谐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二是新办公场所舒适敞亮,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三是机关管理紧凑有序,办公室党建宣传、政工、安全、廉政等全方面工作认真开展;四是工会工作扎实,职工队伍稳定;五是食堂管理服务有声有色,职工反响很好;六是财务工作一直保持正常运转,相关人员时刻保持清醒和廉政的良好工作作风;七是项目管理红红火火,营造出上级单位重视,兄弟单位和谐,当地政府联系密切的好现象。

 

黄可主任对该中心2019年工作作出四个要求:一是机关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加强;二是廉洁从政、安全生产这一根弦要进一步绷紧;三是项目管理要进一步规范;四是业务拓展要进一步下大力气。2019年要求全中心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扛起“畅通、平安、美丽、和谐”公路建设管理养护重担,书写幸福市区养护中心新篇章。

(市区局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