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一湖生命水 共护母亲湖——岳阳市市区公路建养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传递正能量
编稿时间: 2019-03-06 14:46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的当天,市区公路建养中心组织该中心志愿者来到君山华龙码头,开展以“一湖生命水,共护母亲湖”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活动从君山华龙码头展开,走进湖区,志愿者们分别领取了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钳子等劳动用具,积极奔向华龙码头湖边沿线,开始了清理垃圾行动。在湖边沿线,志愿者们认真清理湖边废纸、烟盒、饮料瓶等杂物,捡拾湿地中白色垃圾等废旧物品。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都合了影,纪念下了自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从事的不平凡工作。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虽然辛苦但很值得,能用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湖环境,这对我们是一种极大的鼓舞。”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志愿服务和公益精神,用火热的青春为守护养育我们的母亲湖做了贡献,营造了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发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的自觉性,充分展示了公路人文明新形象。

 

(市区局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