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岳阳路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编稿时间: 2019-05-13 08:10 来源: 岳阳路桥
 

为深入学习和宣贯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日前,岳阳路桥邀请到中共岳阳市委党校管理教研部副主任、管理学副教授任泵,为公司机关全体党员解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讲座以《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主题,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主题的新聚焦”“《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详述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背景目的、意义、决定、方案、时限和特点。讲座中,任教授还不时拓展党史知识,契合行业特点,从党和国家历次改革的历程,系统生动地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的剖析。

在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台下的听众也颇受触动,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领会,对开展好今后的工作有非常大的帮助。(曾海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