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编稿时间: 2019-05-21 11:07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教育,近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成员及全体中层骨干开展了一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学习由党委办负责组织,谢日东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重温了十九大报告要点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论述,对近期党建工作作了安排,党委书记游清就《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游清同志讲到: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清醒认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性。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坚持什么方向等重大问题。中心上下务必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清形势。二要抓住关键,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加强思想建设,牢牢把好“总开关”,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发挥好党委理论中心组的作用,做到意识形态工作与中心发展大局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要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要敢抓敢管、敢于亮剑,决不给错误思想观点提供传播渠道。三是工作上要做到尽职尽责,在使命担当上做到落地落实,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促进各项工作的健康持久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