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中心组组织学习新支部《条例》
编稿时间: 2019-07-03 20:54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2019年7月1日上午,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中心组召开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重温支部新《条例》,并就支部换届选举、发展党员程序进行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游清主持。全体党委成员、各支部委员、部门机关党员、骨干等参加了学习。会上,党委办主任原原本本、逐条逐句领学《条例》并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分管党务工作的谢日东同志着重就新《条例》中涉及支部组织建设、支部换届选举、“三会一课”等内容进行了讲述。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党员的职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有效解决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干什么、怎么干、达到什么标准的问题,让加强党支部建设有了更好的“路线图”,为基层党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党支部的工作作出全面规范。党委书记游清最后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条例》作为党员干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积极撰写学习心得。要加强支部《五化》建设,尽快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建和完善支委。要把抓党务工作当作做“家务活”一样,时时新、天天做,耐心细致,高标准、严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