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市建养中心书记、主任彭旅京一行调研我站新基地建设情况
编稿时间: 2019-07-12 15:16 来源: 物资供应站
 

7月11日,市建养中心书记、主任彭旅京、总工程师徐军、副主任杨涛广、党委办副主任张帅对我站新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首先,中心主任彭旅京一行实地考察了我站冯万什处新基地选址、建设情况,对新基地工程建设进度进行初步了解。

随后,一行人来到站机关13楼会议室听取了我站站长刘侠同志关于“物资供应站应急物资储备基地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从新建5000吨沥青库及沥青材料生产车间;搬迁沥青拌合站及环保技改;新建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及办公试验楼等;新建供电供水、污水处理、场内道路等配套设施四个方面对项目设计、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最后,中心主任彭旅京对我站新基地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基地建设要突出体现应急物资储备和强化应急抢险职能;二是要合理规划使用资金,在保证生产的前提下分期完成新基地建设任务;三是要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号召,采用节能环保的生产工艺,将新基地建设成一个设施齐全、节能环保、先进工艺、整洁优美的现代化生产基地,为公路养护生产、应急物资储备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专业化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