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战备渡口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编稿时间: 2019-07-15 15:56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北门战备渡口所
 

7月12日,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北门战备渡口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所党总支书记梁新年同志作大会动员报告,动员和激励全所党员同志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要对照初心找差距,结合实际抓落实,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梁新年同志强调:一是推动主题教育,在思想认识上要深刻。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二是推动主题教育,在落实目标要求上要把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到位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三是推动主题教育,在行动措施上要有力。通过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习、精心开展各项党建活动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落实见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