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战备渡口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编稿时间: 2019-07-16 15:18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北门战备渡口所
 

7月12日,北门战备渡口所所长付刚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意义深远、内涵深刻的党课。

付刚同志结合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总目标,为全所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他提出: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查找差距,坚持高标准,增强主动性,要直面使命敢担当、无私奉献有作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本领,为实现伟大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