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市区公路建养中心开展了2019年重阳节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19-10-09 14:30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9日上午,岳阳市市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了重阳节座谈会。该中心退休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该中心党委副书记潘忠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所有退休职工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况并介绍了该中心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大家激情满满,畅所欲言,退休职工张建明、王天奇、张道荣作为代表纷纷上台发言并对该中心关心关爱老同志,召集大家欢聚一堂,给大家带来了温暖表示感谢。

此次座谈会传达了该中心对老职工们的关爱之情,拉近了与老同志们之间的距离,相信市区建养中心在全体老职工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稳步前进,繁荣发展。

(通讯员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