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编稿时间: 2019-11-14 14:57 来源: 湘阴县公路建养中心
 

11月13日下午,湘阴县公路建养中心组织召开了“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党委扩大会议。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紧扣学习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找自身差距、明整改措施、话工作打算。大家表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最终要落脚到抓落实上来。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边学边查边改的紧迫责任感和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带头真抓实干的作风决胜公路各项工作,促各项工作任务高效圆满完成。

最后书记、主任胡耀军强调,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主要是抓落实,抓落实既是党的思想路线和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也是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必然指向;反对形式主义、高谈阔论,强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要把主题教育总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真正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践行到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自觉行动上来;努力攻坚克难、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抓落实、担职责、促发展、出实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