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工作
 
G107临湘所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研讨会暨组织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9-11-25 10:04 来源: 107国道临湘所 陈敏
 

11月22日,G107临湘所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G107养护中心党委委员、临湘所所长朱堂主持,该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为公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照职责任务找短板,真正把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变成行动自觉,以过硬的作风务求工作实效,以担当的劲头勇挑时代重担。

组织生活会上,该所支部书记杨前进汇报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获情况以及问题剖析、整改情况,并作中心发言,查摆思想觉悟、能力素质、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差距和不足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针对性改进措施。全体党员依次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表示将加强学习,不断创新,开创各自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格、批评有“辣味”、氛围很好,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这次教育活动的有利契机,以学习为基础,以服务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员意识,严格组织生活,增强纪律观念,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会议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缴纳党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